首页 > 头条 > 正文
30岁美女博主爱上27岁男“演员”,闪婚后噩梦连连
04-08 16:20:39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案件聚焦微信公号

上海广播电视台-案件聚焦微信公号消息,王小姐是一个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博主,微博粉丝16万、抖音粉丝33万……今年30岁的她身材火辣,衣着时髦,是一个看起来相当有品味的“网红”……

2020年5月,“网红”王小姐结婚了,在她身上原本应该上演的是一个“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但王小姐没想到,自己的婚姻竟是一场噩梦

图片

结婚仅仅一个月,她便发现丈夫杨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渣!也就算了,还骗走了她十万块钱

图片

2020年春节期间,王小姐通过微博认识了一个来自吉林的小伙子杨某。杨某跟她年纪相仿,长相虽然普通,但看着还算舒服,而且杨某自称是一名演员。短暂的接触,王小姐发现这个杨某虽然不帅但人很幽默,两人一见如故。

很快,杨某拎着行李箱来到上海找王小姐,并声称为了她和两个剧组解约,赔了一大笔的违约金。这样的“义无反顾”深深打动了王小姐。随后两人以男女朋友的关系生活在一起,同居期间,两人所有的生活开销都由王小姐支付

图片

在电视剧里,这样为爱放弃一切的男人可谓是男人中的极品……可惜,在现实生活里,这样的男人大多不怎么靠谱。很快,杨某开始显露出“渣男”的本色

图片

他一改往日的温柔体贴,经常怀疑女友王小姐出轨“劈腿”,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发雷霆,他甚至将王小姐与朋友和亲人孤立起来,这让王小姐在精神上备受折磨。

2020年5月,两人又是大吵一架,王小姐竟然冲动地提出“可以结婚”以证自己的清白。她单纯以为,自己提出结婚,就是证明了自己对杨某的认可,也证明自己对待感情是认真的……那么,王小姐的想法,杨某get到了吗?

图片

渣男,怎么会想那么多!

如今,在王小姐看来,杨某当时同意结婚,无非是看中了自己的经济实力,可以一直“有钱花”。就在两人结婚后的第十天,丈夫杨某就以想要创业为由向王小姐索要十万元。而在此之后,一个陌生女人也找到了王小姐,并声称杨某是她的男友

图片

两个姑娘在网络上的偶然相遇,终于揭开了渣男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杨某在与王小姐结婚的同时和多名女性保持着情侣关系。最为荒谬的是,在和王小姐结婚登记的当天,杨某请王小姐家人吃饭的钱,也是从别的女人那里骗来的

图片

就这样,王小姐联系了那名来自北京的霍小姐,并得知,霍小姐不仅被骗了二十多万元的钱款,还为杨某打掉了一个孩子,并且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图片

图片

2016年左右,霍小姐在网络结识了杨某,随后两人坠入爱河,在与霍小姐相识之初,杨某也谎称自己是演员,常常以拍戏投资、请导演吃饭等理由向霍小姐要钱。

图片

起初,霍小姐也有所怀疑,但杨某在撒谎的同时,也总是能够制造一些假象,让霍小姐信以为真,形成所谓的逻辑“闭环”,让处在恋爱中的霍小姐信以为真。

图片

这些年,为了给男友“铺路”,霍小姐不惜借钱来满足男友,最终让自己欠下了二十多万元的债务

2020年6月,王小姐和霍小姐被拉入一个微信群,群里的十几名女性都声称曾被杨某骗过钱财。而王小姐也试图劝说大家搜集证据,将杨某绳之以法,但最终选择报案的,仅有王小姐、霍小姐和来自广州的姜小姐。

图片

目前,这起诈骗案正在审查起诉阶段,等待杨某的将是三到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视频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看·法】男子声称是演员,连“网红”美女也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