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次和孙小果面对面交锋 警长蒋彪:他两眼紧盯我 我铁心拿下他!
04-08 11:32:02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消息,4月7日,央视播出《致敬扫黑英雄》特别节目,多次和孙小果面对面交锋的昆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级警长蒋彪说,“第一次审讯孙小果的时候,他两只眼紧紧地盯着我,我能看出他眼里的那份凶恶。同时,我也平静地用眼光注视着他,心里想,无论你怎么穷凶极恶,我铁了心拿下你!最后的结果证明,正义必定战胜邪恶。”

原标题:多次和孙小果面对面交锋 警长蒋彪:他两眼紧盯我 我铁心拿下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