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照警方回应“13岁女生发视频称遭强奸”:已受案,正调查
04-07 23:32:3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针对“山东日照市13岁女生自述遭强奸”视频流传一事,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4月7日晚告诉澎湃新闻,当事人已在辖区望海路派出所报警,目前公安刑警大队和辖区内的望海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望海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同日晚告诉澎湃新闻,该所已接到报警并受理了该情况,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至于情况是否属实,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澎湃新闻注意到,4月7日晚,一则13岁女生自述遭强奸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一个样貌年轻的女孩手持一块纸板,跪地自述称,“(我在)3月25日被某某某邀请去吃饭,强迫我喝酒,强迫我与一名四十左右岁的男人发生性关系,又恐吓我和我的家人,不让我们声张这件事。因为不同意私了,我受到家里人暴打”。

“求转发,求帮助,安X在此谢过大家”。视频中,在说完前述话语后,这名女孩面对镜头磕头。女孩手持的纸板上写着“我叫安X,今年13岁,(家庭地址)日照市东港区XX镇XX村”,并附有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

4月7日晚,澎湃新闻多次致电视频中显示的手机号码,截至发稿暂未接通。 

原标题:日照警方回应“13岁女生发视频称遭强奸”:已受案,正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