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愿就“长赐号”货船搁浅事故赔偿问题达成庭外和解
04-07 19:49: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当地时间4月6日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透露,目前正在与“长赐号”货船的日本船东就经济赔偿问题进行谈判,拉比耶表示希望就此问题达成庭外和解。

3月31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称将就货船搁浅事故要求超10亿美元的赔偿,以补偿运河停运6天造成的损失和相关救援费用,但没有具体说明谁将负责支付该笔巨额赔偿。拉比耶警告称,如果事情演变成法律纠纷,将不允许该货船离开运河。

目前,这艘货船正停泊在的苏伊士运河的大苦湖区域接受调查。拉比耶表示,调查人员对货船黑匣子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但目前尚未对搁浅原因得出结论。

原标题: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愿就“长赐号”货船搁浅事故赔偿问题达成庭外和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