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闯教室称遭男老师迷奸,警方:扰乱单位秩序,已治安处罚
04-07 19:17:59 来源:广州从化公安微信公号

广州从化公安微信公号消息,广州从化警方今天(4月7日)通报:4月6日10时许,黄某(女,34岁,江西景德镇人)进入某高校从化校区一教室,声称正在授课的老师戴某(男,46岁,江西吉安人)曾于2006年在江西省赣州市某学院任教期间将其下药后强奸。事发后,警方迅速到场,将涉事双方带回公安机关询问调查,并派出工作组到赣州市与当地警方对接。

经查证,2006年4月30日,在江西省赣州市某学院读书的黄某向当地警方报案,称2006年4月18日晚被其任课老师戴某在宿舍内下药强奸。赣州警方当日即立案侦查,开展询(讯)问、现场勘验、医院人身检查等一系列工作,2006年5月23日认定没有犯罪事实,撤销该案。2021年4月6日上午10时许,黄某进入某高校从化校区一间戴某正在授课的教室,约100名学生正在听课,黄某在教室内穿行、喧闹,向学生派发投诉举报信,滋扰正常的教学秩序。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黄某已构成扰乱单位秩序,从化警方依法对其作出治安处罚。黄某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