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利来”回应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上热搜:已报警
04-07 16:39:5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4月7日,国内知名品牌“好利来”突然冲上微博热搜,原因是网传其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 下午,红星新闻记者通过私信联系上“好利来”官方微博,对方回应称:“现在造谣传谣成本太低了,我们已经报警。”

微信图片_20210407162358.jpg

微博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尽管关于“好利来”热搜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得很多,但网友们普遍表示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有网友称这样的消息“太离谱”。

其实,类似阴谋言论此前在网上也曾出现过。2月22日晚,西藏嘉黎警方曾就“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调查情况发布通报,经查,王相军(网名“西藏冒险王”)与左某明(网友“小左”)于2020年12月19日晚自驾车到达嘉黎县尼屋乡依噶冰川旁空地,并宿于车内。12月20日上午,两人前往依嘎冰川拍摄视频,为追求视频效果,在王相军多次指导演示后,11时51分,左某明按照王相军的要求,用王相军的手机拍摄其在岩壁“小跑及回头动作”视频时,王相军失足滑入水中。随后,左某明多次施救,期间,自己也不慎滑入水中,后通过自救爬上岸,找来附近工地人员帮助救援,但返回现场时已不见王相军踪影,左某明便报警求助。

通报称,王相军是意外落水失踪,网传的关于王相军事件的质疑、猜测等言论均无事实依据,“我们呼吁广大网民尊重客观事实、依法依理对待,切勿信谣传谣,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月17日,西藏嘉黎县警方再次发布通报,称3月14日在依嘎冰川下游河道发现疑似意外落水失踪人员王相军。

经西藏当地警方DNA鉴定检测,确认死者就是王相军,目前,相关尸检工作已经结束。截至发稿时,西藏警方暂未就此事发布最新的情况通报。

原标题:“好利来”回应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上热搜:造谣传谣成本太低,已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