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一年后遗体终被确认 白人丈夫被控谋杀
04-07 07:37:18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407070125.png

遇害中国女子的丈夫(美国密苏里州布恩县警局)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市长证实,3月份在当地一处公园发现的遗体确认为失踪已经超过1年的中国女子季梦奇(Mengqi Ji,音译)。警方仍在调查死因。

据美国广播公司17频道及《世界日报》6日报道,哥伦比亚市市长特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牙科记录比对,确认在3月25日于当地的岩石桥州立公园发现的尸体身份正是季女士。警方表示,调查人员还在遗体附近发现了疑似属于她的物品,包括银行、信用卡文件和驾照。目前,尚无法得知季女士遗体出现在公园内的时间,警方也正在调查其死因。

2019年10月8日,季女士自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离奇失踪,其丈夫艾力奇之后被发现有多处疑点。在10月9日醒来发现妻子不见后,这名男子超过24小时都没有告诉任何人妻子失踪的消息,而是选择打游戏。直到10月10日,他才提交了失踪人员报告。

此外,在季女士失踪后的几个小时内,艾力奇还带着两人1岁大的女儿开车去了偏僻的乡下,到过可以通往拉明河的小路上。警方在声明中指出,他所前往的位置是可以丢弃尸体,且无法很快追踪到的地方。然而,当地警察局已在拉明河完成了搜寻,没有找到季女士的遗体。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哥伦比亚市警方发言人称正对季女士失踪事件展开刑事调查,同一天晚些时候宣布逮捕艾力奇。警方称,他们在寻找季女士下落的过程中发现了艾力奇的虐童证据,随后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的罪名将他逮捕。在11月的听证会上,布恩县检察官指出艾力奇是其妻子失踪和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庭上公布了这对夫妻的多段录音,其中可以听到艾力奇对季女士说“我要把你埋在土里”“我再也不想和你说话了”等惊人内容。一名警探则表示,调查人员发现的证据使他们相信季女士已经遇害。

2020年2月19日,艾力奇被控犯有一级谋杀罪。法庭记录显示,他涉嫌杀害了季女士。艾力奇的审判定于2021年11月进行。

原标题: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一年后遗体终被确认 白人丈夫被控谋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