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宣布不参加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震惊
04-06 17:24: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鲜6日宣布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东京奥组委与各国和地区奥委会(NOC)展开协调的相关人士6日表示,“未听说任何消息。事出意外”,对此表示震惊。

共同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鉴于朝鲜奥委会宣布不参加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IOC)等正合作抓紧收集相关信息。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发表评论称,“关于各国和地区参加奥运会,IOC将邀请NOC。为了各国和地区运动员能发挥最佳水平,愿与相关机构合作,推进奥运筹备工作。”

据“朝鲜体育”网站此前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朝鲜决定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报道说,朝鲜奥林匹克委员会于3月25日在平壤举行会议,根据委员的提议,决定不参加东京奥运会,以保护运动员的健康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

原标题:朝鲜宣布不参加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震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