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呼吁支持者“抵制”可口可乐 新办公室桌上疑放着可乐
04-06 15:45: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媒《纽约邮报》5日消息称,一张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新办公室的照片于当日被公布在了网上,新办公室的内饰细节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包括一瓶疑似无糖可口可乐。而几天之前,特朗普3日曾因一项选举法修订方案呼吁支持者“抵制”可口可乐等企业。

报道显示,该照片由特朗普前顾问米勒于4月5日在推特发布。当天,米勒在海湖庄园特朗普的新办公室与其会面,随后将两人在其新办公室的合影上传至推特,并配文“刚刚和(前)总统特朗普先生进行了一次美妙的谈话”。

米勒推特

报道提到,在照片中,特朗普坐在一张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风格相仿的桌子后面。桌子上摆放着一副眼镜和一份打开着的《华尔街日报》。

值得注意的是,在桌子上的电话后面似乎有一瓶“他的最爱”无糖可口可乐被部分遮挡。不过,此前在白宫与之配套的“呼叫可乐”按钮却似乎不见了踪影。↓

疑似可口可乐在电话后(图源:外媒)

报道还称,可以看见一张总统山的照片挂在特朗普背后的墙上。此外,报道提到,在这位前总统的桌子上还放着一大块当时他用来建造美墨边境墙的金属。据报道介绍,这块纪念品于2019年4月特朗普访问加州卡莱克西科时被制作成奖杯形状并赠予给他。

两人合影(图源:外媒)

最后,报道还注意到,在特朗普身后左边的小桌子上摆放着特朗普本人的小雕像,而另一张桌子上则摆放着他家人的照片。

对这张照片露出的各种细节,网友们注意到并开始讨论。

关于特朗普新办公室的疑似“无糖可口可乐”,再结合他于本月3日呼吁的“抵制可口可乐”声明,有网友表示,“他之前发布了抵制可口可乐的声明,但我猜他意思是呼吁‘别人’来抵制。”↓

也有网友似乎不能理解其新办公室背后的“个人雕像”,“特朗普真的、千真万确在他背后桌子上放了个自己的小雕像吗?”↓

同时也有网友关于米勒对特朗普的称呼表达不满,“是前总统特朗普,我们要纠正这个错误,必须纠正。”↓

3月25日,美国佐治亚州通过了一项选举法修订方案,在全美引发了巨大争议,反对者称该方案明显“偏袒共和党”,包括可口可乐在内的多家企业和社会团体联署反对这一修订方案。4月3日,特朗普在声明中谴责了这些企业和团体,并呼吁支持者对这些机构“发起抵制”。截至目前,这些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可口可乐、微软、职业棒球联盟等。

原标题:特朗普新办公室照片曝光,桌上疑似放着无糖可乐,而几天前他刚号召抵制可口可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