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约旦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逮捕数名知名人士 亲王发视频自称被软禁
04-04 08:36:3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4日消息,据约旦官方佩特拉通讯社、美国《纽约时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约旦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逮捕了一些该国知名人士。据悉,被拘留者中包括王室成员哈桑·本·扎伊德,以及曾任财政、计划大臣的巴西姆·阿瓦达拉。

佩特拉通讯社指出,约旦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优素福·胡奈提在声明中称,此举是在约旦安全机构全面联合调查行动下进行的。在此行动之下,约旦王室成员哈桑·本·扎伊德和曾担任财政、计划大臣的巴西姆·阿瓦达拉等人被逮捕。

约旦武装部队还否认了有关逮捕约旦亲王哈姆扎·本·侯赛因的传闻,但表示其被要求停止针对国家安全和稳定的活动。此前,哈姆扎声称自己被命令留在家中。约旦军方表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是公开透明的。

哈姆扎现年41岁,为约旦已故国王侯赛因和他的第四个妻子努尔王后之子,也是现任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同父异母的弟弟。阿卜杜拉二世1999年2月任命哈姆扎为王储,2004年11月废黜其王储职位。

原标题:约旦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逮捕数名知名人士 否认亲王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