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儿子又要“坑爹”了?称乌克兰电邮门中的电脑可能是他的
04-04 07:16:00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据《福克斯新闻》4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在周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公布的采访视频中首度公开表示,2020年大选期间被曝光“电邮门”中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他的。 

(图/Getty Images)

据悉,该电脑不仅有亨特涉嫌与乌克兰能源公司权钱交易的电邮,还有亨特吸毒照片等猛料。而此前,拜登在大选期间说这是俄罗斯造谣的。

巧的是,拜登周五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了上台以来的首次通话,并承诺一旦俄乌冲突升级,将支持乌克兰。

最近,亨特在宣传自己的回忆录《美好事物》。他在接受CBS电视台“周日早新闻”节目采访时回答主持人有关笔记本电脑来源的问题时说,“说真的,我不知道。” 

主持人接着问,笔记本电脑是否“可能”是他的。

“当然,当然,”亨特回答说,“可能我是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吧。也有可能我‘被黑’了,可能是俄罗斯情报部门干的,可能有人从我这儿把电脑偷走了。”

(图说:《纽约邮报》4月2日报道标题“没有比亨特·拜登更无耻的了”。图/New York Post)

据《纽约邮报》去年10月14日独家爆料,在一台与亨特密切相关的电脑里,惊现亨特和乌克兰布里斯玛能源公司涉嫌贪腐交易的多封电子邮件。

其中包括亨特涉嫌向拜登介绍乌克兰石油高管等内容,从而证实拜登曾利用职务之便介入亨特与乌克兰能源公司的商业活动。 

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常借此事攻击拜登。 

但拜登在去年10月极力撇清此事,声称笔记本电脑上的信息是俄罗斯造谣的虚假信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我所知,情报机构曾警告特朗普,朱利安尼等人,因为他们接受了俄罗斯人提供的虚假信息。” 

拜登补充称:“当你把俄罗斯、朱利安尼和特朗普放在一起时,就知道这是一场抹黑行动。”

(图/New York Post)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后证实,俄罗斯确实干预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包括对拜登采取某些“影响行动”。但也同时得出结论,在大选的最后几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轰动一时的邮件并非俄罗斯方面的造谣。

前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拉特克里夫表示,这台笔记本电脑“并不是俄罗斯造谣活动的一部分”。

另一位联邦高级执法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笔记本电脑上的电子邮件是“真实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正与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国税局(IRS)合作调查亨特是否违反了税法和洗钱法。

原标题:拜登儿子又要“坑爹”了?称乌克兰电邮门中的电脑可能是他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