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弗洛伊德案”进入第5天庭审,两名警官出庭作证
04-03 06:01: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弗洛伊德案”于当地时间4月2日进行了第5天庭审,陪审团于当天听取了两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的证词。

证人理查德·齐默尔曼

证人理查德·齐默尔曼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凶案组的负责人理查德·齐默尔曼(Richard Zimmerman)曾在弗洛伊德死亡当晚对犯罪现场做出反应,他在法庭上表示,警员德雷克·肖万对弗洛伊德使用武力“完全没有必要”。齐默尔曼称,弗洛伊德被铐上手铐躺在地上时,肖万对弗洛伊德的束缚就“绝对”应该停止。他表示,像对弗洛伊德那样的动作并不是警察部门训练的一部分,“如果你的膝盖顶在一个人的脖子上,那可能会杀死他”。

另一位出席庭审的警官乔恩·柯蒂斯·爱德华兹(Jon Curtis Edwards)于弗洛伊德死亡当晚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第三分局值夜班。爱德华兹在法庭上描述了他如何保护犯罪现场,并与J·亚历山大·昆(J . Alexander Kueng)和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取得联系,昆和莱恩是现场仅有的两名警官。爱德华兹表示,他到达的时候,他的随身摄像机已经启动,但两名警官都没有打开随身摄像机,他让两名警官都开启了摄像机。

原标题:美国“弗洛伊德案”进入第5天庭审 两名警官出庭作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