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业余足球赛肘击、飞踹接连登场,被打球队当场弃权!
03-30 16:41:16 来源:@触电新闻湖南

@触电新闻湖南 消息,3月27日,湖南长沙“战长沙草根足球赛”春季联赛出现“暴力”一幕。“湖南一网”对阵“四海·钰湘宴”的比赛上,四海队一球员连续两次对对手恶意犯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7分33秒,穿蓝色球衣的四海队33号球员拼抢中给了对方球员一记肘击,红队球员随即捂头倒地,但裁判并未吹停比赛。其后四海队33号球员继续带球前冲,疑再次飞踹对方的守门员。比赛主办方“百尚体育赛事部”相关人员称,球员受伤后,湖南一网弃权了此场比赛。

原标题:湖南一足球队球员连续两次对对手恶意犯规  球友愤慨:是来比武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