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增感染再加速!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我预感厄运即将降临美国
03-30 10:26:28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BBC网站29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周一在白宫举行的一次网络简报会上说,过去一周,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稳步上升。她表示,美国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轨迹与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相似,这些国家的病例都出现了“令人担忧的激增”。她有一种“厄运即将到来”的感觉,她说“现在,我感到很害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据报道,瓦伦斯基在简报会上表示,“现在是我必须分享真相的时候之一,我希望并相信你会倾听。”瓦伦斯基说,“我们有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希望和潜力,但现在,我很害怕。”瓦伦斯基说。

她接着进一步解释了她的担心,“我们在过去一周左右所看到的情况是,病例稳步上升。”在过去一周里,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达到6000例以上,这个数据增长了约7%。

瓦伦斯基恳求全国继续采取限制措施,“请再坚持一段时间。”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密歇根州和美国的东北部,包括康涅狄格州和纽约州,新增感染的数据上升速度特别快。

总统拜登在电视演说中向州长们发出呼吁,要求他们重新制定要求公民戴口罩的法律。

拜登还承诺,到4月19日,将有90%的美国成年人可接种疫苗。

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超过五分之一的成年人和几乎所有65岁以上的美国人都接受了全程疫苗接种。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