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包钢集团通报职工跳入高炉钢水:系自杀,疑因股票亏损无法偿还负债
03-30 07:33:4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0日,“包钢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包钢钢管公司关于“324”王龙死亡情况的声明:

王龙,男,1987年7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工作,系包钢钢管公司炼钢工。2021年3月24日夜班当班时失踪。钢管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寻找,经调取后台监控录像,显示王龙于3月24日22:54在7号转炉挡火门处先将安全帽及手套扔下渣道,随即跳入渣罐身亡。目前,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系自杀。市应急管理部门也认为不属于企业生产安全事故。

据工友反映,王龙性格内向,至今未婚,长期通过证券公司购买期货和股票,仅3月24日当日交易就亏损6万多元,怀疑其自杀与亏损数额较大、负债过多、无法偿还有关。我们对死者深表痛心,并积极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和职工心理疏导。目前,职工队伍稳定。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并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641.jpeg

早前报道>>

官方证实包钢一职工因压力大跳入高炉钢水中 画面令人痛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