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狗不理回应北京最后一家门店停业:租期到了
03-29 19:44:3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9日消息,29日,“狗不理北京最后一家门店停业”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目前狗不理北京前门店已经停业,门前挂着“店内装修”的字样。据了解,这是狗不理官方承认的北京最后一家门店。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上述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吐槽,“贵且难吃,还能活这么多年,真是市场宽容”“终于停业了,骗了多少人”;也有人惋惜,“一手好牌打稀烂”“可惜了,好不容易做起来的老字号,经营成这样”。

来源:微博截图

29日,狗不理集团方面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证实上述门店确已停业。“租期到了,人家不想租了,我们正在交涉这个问题。”狗不理集团工作人员称。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若能成功续租,北京前门店会继续开下去。至于狗不理往后是否更偏重线上,该工作人员称,“也不是偏重线上,我们在天津很多都是实体店。”

公开信息显示,“狗不理”始创于1858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2005年“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经历了一次资本“改制”。2005年4月,天津同仁堂入主,以1.06亿元人民币得标并购狗不理,被收购后的“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办理工商登记手续,正式变更为“天津狗不理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10月狗不理集团旗下的天津狗不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狗不理食品)挂牌新三板,又于2020年5月从新三板退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份,狗不理曾陷入“差评风波”,视频博主谷岳吐槽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酱肉包“感觉里面全是肥肉”“特别腻”“100块钱两屉有点贵”,并称,在大众点评网上,这家店的评分是2.85分,在王府井地区的餐厅中“评分最低”。

此后,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曾发声明称视频发布者侵犯了餐厅名誉权,餐厅将追究相关人员和网络媒体的法律责任。但随后又删除“王府井狗不理店”微博账号,声明也被删除。

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狗不理北京最后一家门店停业”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后,谷岳评论称“这可别怪我啊,我去过大半个地球吃了不少百年的‘老字号’餐厅。有些家庭运营小店铺,老客人都是几代人了,食材质量不变,价格也很接地气。希望狗不理能好起来,但是首先要想明白,做出来的食物是给谁吃的,‘良心’这两个字是我们消费者都喜欢并尊敬的。”

原标题:独家|狗不理回应北京最后一家门店停业:租期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