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称打疫苗第二天有点疼 解释为何不在镜头前接种
03-29 08:17:5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9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接种了新冠疫苗,关于为什么不像其他领导人一样在镜头前接种疫苗,普京解释称:“不一定要生搬硬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被问到,为什么他接种疫苗时一个镜头也没拍摄,而许多国家领导人在接种疫苗时进行拍摄。

普京回答称:“难道我们大家真的需要生搬硬套吗?有必要像有的人做的那样吗?大概没必要。”

普京指出,他有意地没有透露自己接种的是俄三种新冠疫苗中的哪一种,只有他的医生知道这一点。

他还说,在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他没有发烧,但是,“第二天就有些不好了”,注射部位有一点疼痛。

3月23日,普京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普京三周后将再注射一剂。

原标题:普京称打疫苗第二天有点疼 解释为何不在镜头前接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