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怪强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负责人:台湾货轮搁浅恐因人为失误
03-28 11:28: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中央社”3月28日消息称,台湾长荣海运大型货柜轮“长赐号”在埃及苏伊士运河搁浅,导致航道瘫痪。苏伊士运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负责人雷比表示,强风不是“长赐号”搁浅主因,可能是技术或人为失误造成。

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长荣海运日前称,“长赐”轮在埃及时间3月23日上午8时前后,从红海北向进入苏伊士运河时,在河口南端6海里处,疑似遭受瞬间强风吹袭,造成船身偏离航道,意外触底搁浅。但雷比当地时间27日称:“强风及天气因素并非这艘货轮搁浅的主因,可能是技术或人为失误造成。”

“长赐号”在苏伊士运河搁浅。图自台湾“中央社”

报道称,雷比还表示,在试图移动“长赐号”后,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动,但无法预测“长赐号”何时能脱困。雷比表示,他希望不必采用移除部分货柜来减轻“长赐号”重量,但潮水和强风让救援工作复杂化。

报道称,目前有300多艘船舶正在等待运河解除堵塞后通行。

原标题:不怪强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负责人:台湾货轮搁浅恐因人为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