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多地爆发亚裔反歧视大游行 抗议者对种族歧视忍无可忍
03-28 06:19:10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多地爆发亚裔反歧视大游行。

在纽约法拉盛,数百人聚集起来共同谴责近期在美国多地发生的针对亚裔的暴力犯罪及歧视事件。有抗议者向记者表示,他们在美国生活了30多年,但近期连续发生的种族歧视事件已经让他们忍无可忍,必须走上街头表达诉求。

抗议人群在聚集后,高喊“亚裔美国人不会噤声”“停止仇恨、停止暴力”“我们要反击”等口号,手持“停止仇恨亚裔人”“向种族歧视说不”等标语在法拉盛地区主要街道进行游行。

据了解,该活动当天同时在美国数十个城市展开,仅纽约就有至少两地出现示威。这已经是纽约连续第三周出现亚裔反歧视示威游行。

原标题:美国多地爆发亚裔反歧视大游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