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首任总统一缕头发正在拍卖中,起拍价1千美元
03-27 17:33: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26日消息,美国利兰拍卖行正在拍卖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一缕头发,起拍价1千美元。

《国会山报》:乔治·华盛顿的一缕头发被拍卖,起拍价为1千美元

报道形容称,装有华盛顿数根头发的手工黄铜玻璃瓶还附有一封手写信,信中写道:华盛顿将军的头发来自于费城的约翰•皮尔里先生(Mr. John Pierie),他于1799年从他(华盛顿)头上剪下来,而我是从皮尔里那里收集到的。落款是神父费拉达•霍普金森(Fr. Hopkinson, Philada),日期为1836年6月28日。↓

图源:利兰拍卖行官网

这组不寻常的“古董”起拍价为1千美元(折合人民币6541.2元)。报道说,拍卖开始两天后出现7次有效竞拍,出价最高达1771美元(折合人民币11584.4元)。

报道还称,利兰拍卖行预计这缕头发的售价在4000美元至6000美元之间。此前,华盛顿的另一缕头发在拍卖会上以超过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23万元)的价格售出。

报道说,离此次竞拍结束还剩7天。

原标题:美国首任总统一缕头发正在拍卖中,起拍价1千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