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美失踪一中国女子遗骸终被发现,检方:丈夫阻止其离婚回国而杀人
03-27 11:59: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密苏里州警方宣布,有人在当地一个公园里发现人体遗骸,据信是来自2019年10月失踪的一名中国女性。

嫌疑人约瑟夫·艾利奇(美媒图)

25日下午,有人在哥伦比亚市布恩县的石桥州立公园里发现了一具骨骸及驾驶证、信用卡等个人物品。当天晚上,哥伦比亚市长布莱恩·特里斯(Brian Treece)和警察局长杰夫·琼斯(Geoff Jones)共同表示,这可能是失踪一年多的中国女子梦琪(音,Mengqi Ji Elledge)的遗体,警方将对遗体进行DNA检测以确认身份。

警方搜查现场(美媒图)

美联社介绍,梦琪的丈夫约瑟夫·艾利奇(Joseph Elledge)今年2月因这宗失踪案而被指控一级谋杀罪,他同时还被指控虐待儿童和家人,但他拒不认罪。梦琪和艾利奇有一个2岁的女儿。检方认为艾利奇将妻子杀害,目的是为了避免昂贵的离婚费,并阻止她带着女儿回到中国。目前他被关押,禁止保释。

据介绍,警方在此前的调查中发现,艾利奇在2019年10月9日就知道妻子失踪了,但直到第二天,家人联系不上梦琪后,让一位朋友去梦琪家中查看,艾利奇才报警。警方发现,艾利奇曾在天黑后开车前往哥伦比亚市的一处偏远地区,在通往当地拉明河(Lamine River)的一个隐蔽入口处逗留了大约45分钟。在搜索过程中,嗅探犬对气味有反应,但警方多次搜查都未能找到任何遗体。

警方搜查现场(美媒图)

在2019年11月的法庭听证会上,检方形容艾里奇是一个“嫉妒心强的人,是控制狂、操纵狂”,并播放了艾利奇和梦琪吵架的4段录音。在录音中,艾利奇说道“我不喜欢和你在一起”、 “我巴不得结束它”、“我会把你埋在地里”、“我知道你在找打”、“这不是虐待”。在双方的争吵中,艾利奇多次提高嗓音。

原标题:在美失踪一中国女子遗骸被发现,检方:丈夫阻止其离婚回国而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