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疆一商场关闭H&M门店并要求道歉
03-25 10:57:50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消息,今天,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在公众号发布文章称,H&M的声明既无知又傲慢,引起了广大中国网民的强烈不满,更是对我们新疆及全新疆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严正要求H&M对新疆人民作出郑重道歉。

全文如下: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要求H&M作出道歉

瑞典服饰品牌H&M(Hennes & Mauritz)在3月24日发布《不再与新疆服装厂合作》声明,跟风西方政治议题,抵制新疆棉花。该声明既无知又傲慢,引起了广大中国网民的强烈不满,更是对我们新疆及全新疆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本土零售行业龙头企业,坚决维护国家形象、坚决维护新疆利益,并坚决反对任何企业以任何形式企图损害国家及新疆进行抹黑造谣。

在此,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严正要求H&M对新疆人民作出郑重道歉。

image.png

在回应网友提问是否关闭H&M店铺时,该商场表示将关闭。

原标题:#新疆一商场关闭HM门店并要求道歉#

视频来源:青蜂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