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被拐孩子申聪的父亲申军良:有人贩子想拿钱让谅解,我做不到
03-25 10:29:46 来源: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

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消息,这次来广州不一样,这次是为了找回公道,相信法院一定会严惩人贩子。

3月23日下午5点20分,T179列车从山东济南开出。

近23个小时后,申军良来到1800公里之外的广州站。

这次来广州,申军良还是选择普通列车,224元,他想把扣下来一分一毛的钱,用来改善申聪三兄弟的生活。

他笑着说,这次太幸运了,抢到了座位。

3月25日,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记者对话申军良,了解他开庭前的准备。

对话申军良:有人贩子想拿钱让谅解,我做不到

对话申军良:有人贩子想拿钱让谅解,我做不到

记者:这是你第几次来广州?什么心情?

申军良:来过广州无数次,来广州的火车,大概要23个小时,我都记得很清楚。

这次来心情完全不一样,之前像行尸走肉一样,在家呆不住,要出去找申聪,但出去后又不知道去哪里找。

这次来广州不一样,这次是为了找回公道,相信法院一定会严惩人贩子。

记者:之前来广州总会拖着一箱行李箱,这次来之前做了哪些准备?

申军良:之前来总是带着一个大皮箱,密码箱里面满满全部是寻人启事,这趟来带的是一些二审庭审现场的一些相关材料和部找孩子15年部分的票据,还有庭审意见书和之前的寻人启事等等。

记者:来之前,申聪和其他人有什么交流吗?

申军良:来之前我没有告诉申聪这个事。因为他学习比较紧张。

刚接到开庭审理的电话那晚上,我跟申聪妈妈商量说这个事情,申聪和他两个弟弟都到房间去学习了。

春节期间,我跟申聪聊天说,有人贩子想拿钱想让我们谅解人贩子,我说这个我做不到。

记者:你这次来,妻子有什么交代没?

申军良:我妻子正是工作上班的时间,她晚上才下班,我自己到火车站,妻子嘱咐我路上注意安全,说她在家会照顾好三个孩子,让我放心。

记者:坐了一夜火车,一路上什么心情?

申军良:在火车上的23个小时,我大多数时间都在接听电话,有媒体朋友电话,还有关心我的网友电话。

夜里,我就翻没有回复的网友留言,那一夜,几乎没睡。

原标题:对话申军良:有人贩子想拿钱让谅解,我做不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