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抵制新疆产品”后,该公司刚刚回应拒不道歉,中国网友更愤怒了!
03-24 21:5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声明抵制新疆产品”激怒中国网友后,H&M北京时间24日发布声明回应。这份声明并未直接提及新疆,也未就抹黑新疆言论道歉,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避重就轻”。还有网友喊话说,“退出中国市场,别装”。

H&M声明称,H&M集团一贯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我们的全球供应链,确保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遵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如《经合组织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准则》(OECD Guidelines for Responsible Business Conduct),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声明还称,H&M集团通过全球认证的第三方来采购更可持续的棉花,目的是支持世界各地的棉农采取更可持续的种植方式来种植棉花。H&M集团并不直接从任何供应商处采购棉花。H&M 集团一如既往地尊重中国消费者,我们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入与发展,目前在中国与超过350家生产厂商合作,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服饰产品。

随后,这番并未直接回应引发网友愤怒的“声明抵制新疆产品”的回应,让网友更愤怒了。

很多网友批评这份声明“看不懂”“避重就轻”。

有网友认为,H&M这份声明是在狡辩自己“没做错”。↓

有网友批评说,写作HM,读作“荒谬”。↓

此外,不少网友看完声明后喊话H&M“退出中国市场”,批评说“别想着赚中国百姓的钱分裂中国,但凡有点正常思维的企业都不会这样做。”

原标题:“抵制新疆产品”后,H&M刚刚回应拒不道歉,中国网友更愤怒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