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拜登:不认为此举是“挑衅”
03-24 11:33:49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10324113449.png

据BBC网站24日报道,在美韩举行联合军演之后,朝鲜在上周末发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对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晚在白宫向新闻界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不认为朝鲜此举是“挑衅”。

拜登在周二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我们了解到一切都没有改变。”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该测试是挑衅时,他说:“不,据国防部称,这是照常进行的。他们所做的工作没有超出联合国安理会多项决议的范围。”

除此之外,关于朝鲜拜登并没有谈论更多,回应似乎有些轻描淡写。

对朝鲜发射导弹的消息,白宫周二声明说,美方“准备继续与东北亚主要伙伴们以及朝鲜持续接触”。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