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皇居工地发现江户时期城墙:距今400年 引天皇到现场观览
03-24 10:53:04 来源:海外网

1.png

日媒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消息,日本皇居有一处名为三之丸尚藏馆的博物馆,专门收藏和展示昭和天皇及历代皇室成员的私人藏品。近日,该馆进行扩建施工时,工地现场发现了距今400年前、江户时代早期的江户城石墙。日本天皇亲临施工现场观览。

据日本NHK电视台24日消息,三之丸尚藏馆日前为大幅扩充收藏品及展品,正进行扩建工程。相关人士称,工地现场发现了古老的石墙,推断为400年前,江户时代初期的江户城石墙。

据悉,日本江户城自江户时代早期就不断进行增建、改建工程。此次新发现石墙后,日本天皇正在皇居参加宫中祭祀活动,他亲临施工现场观览石墙。因石墙容易崩坏,相关机构计划在调查完成后,把墙重新埋起来保存,而三之丸尚藏馆的扩建工程或需要改设计方案,并延长工期,目前正在商讨对策。

原标题:日本皇居工地发现江户时期城墙:距今400年 引天皇到现场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