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错换人生28年”姚策去世?姚策短视频账号回应:目前还很好
03-23 11:41:0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3月23日早上,网传“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姚策去世。红星新闻致电姚策养母许敏,她表示自己没有接到此类消息。“我们前几天还在群里说话,现在他没有接我们电话,详细情况需要向杜妈那边了解。”

上午9点多,姚策的短视频账号回应称,他目前还很好。“本来是美好的一天,一大清早就被各种电话问我是不是去世了,谢谢大家还这么关心我,目前还很好,大家各种安好。”

微信图片_20210323103859_副本.jpg▲姚策短视频最新回应

3月20日,姚策生母杜新枝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姚策的情况不太好。“饮食很少,骨瘦如柴,说话声音微弱,也很久不能下床了,癌细胞又进一步扩散了,生命垂危。”杜新枝说,此后对胡言乱语、捕风捉影的信息将不再回应,她们要用一切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姚策。

此前,“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姚策生母杜新枝是否故意偷换孩子一事,曾在网上引发热议(此前报道:“错换人生28年”为“偷换人生” 已转为刑案? 养母方律师:目前仍是民事案)。该事件缘于姚策养母许女士一方律师李圣在直播间中提到,可以将“错换人生28年”改为“偷换人生28年”。

针对网上对姚策生母杜新枝“偷换”的说法,2月25日中午,杜新枝曾向红星新闻记者一一回应相关质疑。3月1日,杜新枝曾向红星新闻表示,对于李圣律师在网上发表的言论,将以涉嫌诽谤起诉律师李圣,但当晚,杜新枝表示不再起诉李圣,“郭威(杜新枝方养子)说他正在两边协调,如果李圣律师向我们道歉,这事就算了。”

1611218124985759.png▲2020年4月底,“错换人生28年”的两个家庭跨省认亲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20年2月17日,28岁的江西九江青年姚策被查出患有肝癌,其养母许女士欲割肝救子,却发现与儿子并没有血缘关系。后来得知,因为1992年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生产时,相关人员工作失误造成许女士和杜新枝抱错了孩子。28年后,两个家庭的命运因姚策生病缠绕在一起。此后,双方当事人走上法律诉讼道路。

原标题:“错换人生28年”姚策去世?姚策短视频账号回应:目前还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