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良品铺子肉肠被指有蛆虫,客服:正跟进,已排查同批次产品
03-22 17:49: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3月21日,微博网友@问水行舟远_发文称,良品铺子的一袋肉肠包装袋内有蛆虫,涉事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客服将退款金额从43元提升至1000元,但被她拒绝。她希望良品铺子公开道歉。

有网友称,良品铺子产品包装袋内有白色蛆虫。本文图片 受访者提供

3月22日,良品铺子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接到过相关反馈,跟进工作仍在进行中。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质检部门已对同批次产品进行排查,暂时未发现同样(有蛆虫)的问题。

此前,网友@问水行舟远_在微博发布涉事产品图片和视频称,其3月9日下单购买的肉肠中有蛆虫。她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写有“良品铺子低脂鸡胸肉肠”的透明包装袋内,有密集的白色虫状物体。

该网友还在微博中附上了她与良品铺子旗舰店客服的聊天记录。

涉事肉肠。

聊天截图显示,良品铺子旗舰店客服表示,关于包装情况已登记反馈到厂家,核实检测该批次余下产品并改进后期包装技术,目前为她申请到退款43.44元,该网友表示不接受。此后客服将退款金额提升至产品价格的10倍共108.6元,该网友仍表示拒绝。最终,客服表示可以给她退款1000元,但要求她不再进行其他渠道的二次投诉,不再追究良品铺子的任何责任,并同意不在网络上发布与此投诉相关的图文。

该网友在微博称,她不接受该处理措施,道歉和赔偿都是良品铺子应该做的,而不是赔偿了一千元就可以让其删帖删评。

 

良品服务中心在该网友微博下评论。 

湖北良品铺子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3月21日通过官方微博“良品服务中心”在该网友微博下评论称,非常抱歉未给其带来好的购物体验,其反馈的问题该公司十分重视,通过其提供的图片查看为产品包装破损导致产品变质情况,该公司查看到客服已在跟进处理,会将其反馈建议再次同步专员等。

22日,@问水行舟远_告诉澎湃新闻,良品铺子表示会进行核实检查(产品),并与她见面,但她拒绝了。“我的诉求就是良品铺子道歉,并保证以后对产品质量问题重视。我不要求赔偿,就算赔偿了我也不会自己留下,会以抽奖的形式把钱分给网友。”

原标题:良品铺子肉肠被指有蛆虫,客服:正跟进,已排查同批次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