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中俄坚决反对美国等少数国家实施“长臂管辖” 干涉他国内政
03-22 17:12:3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3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对中俄就美国动辄对其他国家单边制裁、“长臂管辖”的看法向发言人提问。

对此,华春莹表示,中国和俄罗斯一直是坚决反对美国等少数国家,特别是美国动辄对其他国家实施单边的非法制裁,实施所谓的“长臂管辖”。美西方动辄打的所谓民主人权的旗号,是干涉别国内政,制造了很多的麻烦,那么在这个问题上中俄的立场是完全一致的,所以中俄加强战略协作,共同维护公平正义,坚决反对这种霸权、霸凌和霸道的行径。中俄还将继续在这方面加强密切的沟通与协调。

原标题:外交部:中俄坚决反对美国等少数国家实施“长臂管辖” 干涉他国内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