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果(布)总统候选人因新冠肺炎病重去世
03-22 15:53:31 来源:海外网

1616397971306659.png

法新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22日消息,法新社22日报道称,刚果(布)21日举行总统选举,全国约250万注册选民当日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同一天,刚果(布)主要反对派候选人科莱拉斯因新冠肺炎病情加重,在送往法国治疗途中死亡。

据报道,科莱拉斯是在21日下午在医疗专机上去世的,他当时正被送往法国接受治疗。19日,科莱拉斯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随后病情迅速恶化。他是在医院度过选举日的。根据社交媒体视频,61岁的科莱拉斯短暂地摘下氧气面罩,告诉他的支持者,他正在“与死亡战斗”。

刚果(布)总统每届任期5年,本次总统选举共有7名候选人参选,除再次谋求连任的现任总统萨苏,另有6名反对派候选人,这其中就包括2016年总统选举得票第二的科莱拉斯。

原标题:刚果(布)总统候选人因新冠肺炎病重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