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公司员工被高管烟头烫脸 当事人:拒绝和解
03-21 17:50:18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 消息,近日,陕西新奥新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刘先生发文称,在今年2月5日公司年会聚餐时,公司高管高某多次用言语挑衅自己,直言:“我就要收拾刘某这种不听话的人,我要的是森林,不是树木,更不是刺头。”

刘先生称,当时自己一直低头忍让,后高某不止一次把燃烧的烟头按在自己的脸上,还问他:”疼不疼?烫不烫?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

对于事情发生的原因,刘先生想不明白。他表示,自己的业绩并没有拖后腿,即使工作时有什么失误和过错,也不该遭此待遇。

刘先生称,公司十几名员工亲眼目睹,自己全程没有反抗,而后选择了报警,并到高新人民医院进行验伤,诊断显示,脸上两处烫伤疤痕。

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便向集团公司党委实名举报高某和公司,但目前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过完年之后,高某也和自己联系,表示当时是他酒后无意行为,但刘先生对此并不能接受。

此外,刘先生还透露,目前他正在家养伤,公司也没有批病假去治疗,他已经将相关材料提交警方,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

刘先生认为,这是一场极其恶劣的职场暴力,对自己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损伤。他拒绝和解,不要赔偿,只希望公司能够严肃查处施暴者的违法违纪行为和相关人员的包庇、阻挠责任。

3月21日下午,正观新闻记者尝试联系刘先生,对方尚未回复,记者多次致电陕西新奥新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截至发稿,涉事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原标题:西安一公司员工被高管烟头烫脸  当事人:拒绝和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