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飞深圳波音客机起飞后紧急返航!深航称乘客已下机等安排
03-19 17:32: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 消息,针对“深圳航空一架波音737-800起飞后空中发动机单发失效,紧急返航备降昆明”的消息,3月19日16时许,深圳航空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证实并称,涉事飞机已回到昆明,机组与乘客均安全落地,后续将换机执行飞行。

据“飞常准”显示,涉事航班为ZH8978,当天14时53分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原计划飞行2小时抵达深圳宝安机场。执飞该趟航班的波音737-800机龄3.7年。

微信图片_20210319164723.jpg

航班动态显示,当天起飞后不到10分钟内,涉事飞机返航,并在15时14分重新落地昆明。

3月19日16时30分许,深航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证实,涉事航班已平安落地,后续将换飞机执行飞行。深航客服亦表示,“目前乘客已经下机,正在机场等待后续安排。”

原标题:昆明飞深圳波音客机起飞后紧急返航!深航称乘客已下机等安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