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了4年总统,特朗普净资产蒸发7亿美元......美媒找原因
03-19 06:47:10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了4年总统,资产反而缩水了?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称,据彭博社统计的“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特朗普在其就任美国总统初期净资产为30亿美元,然而到2021年3月中旬前已跌至23亿美元,蒸发近7亿美元。

彭博社分析说,疫情以及两轮弹劾给特朗普的企业造成沉重打击。特朗普约75%的收入来自商业不动产,但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居家办公,致使特朗普独资或合资拥有的办公楼价格大跌,他所持有的主要商业不动产已贬值26%。不仅如此,特朗普名下的度假村以及酒店业务也受到疫情期间旅行禁令的冲击,2020年收入较2015年下降40%以上。

国会山事件也对特朗普旗下品牌造成严重消极影响,使其生意难以恢复。“商业内幕”网站援引公共关系专家埃里克·希弗的话称,即便是特朗普最忠实的支持者也没办法帮他,因为这些人“收入并不高”,实在是无力消费。

原标题:当了4年总统,特朗普净资产蒸发7亿美元......美媒找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