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酒男子驾驶时酣睡,逃逸途中又睡着!
03-18 22:42:18 来源:柳州日报-柳州1号

柳州日报消息,“喂?110吗?这里有一辆小车停在马路中间,存在安全隐患,你们快来。”3月18日凌晨5时许,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柳北区庆丰路路中央,有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停下来,车未熄火,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无反应。

接报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凌晨的道路人车稀少,只见涉事白色越野车停在道路左侧车道,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现场有浓烈的酒气。民警判断,司机可能喝过酒,不胜酒力后睡着了。

正当民警想叫醒司机询问情况时,司机抬头看了一眼,立即驾车逃离。民警果断上前阻止,在这过程中,司机再次昏睡过去。车子因有自动防撞击系统,在即将撞到火车路灯杆时自主停下。民警出于安全考虑,一边将车辆熄火、拉起手刹,找来砖头卡主后车轮;一边将现场情况汇报至指挥中心,申请增派交警警力到现场处置。

很快,交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到附近的第四人民医院作抽血检查。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遵守道路安全法,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原标题:柳州醉酒男子驾驶时酣睡,逃逸途中又睡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