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员工称遭副局长猥亵在场公司主管未阻止,涉事公司公开道歉
03-18 22:29:21 来源:澎湃新闻

933.jpg

公司向龙某提供的一份道歉信  受访者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你作为我们公司的员工,在我们公司发生那样的事,并使你受到那么大的伤害,深表歉意。”3月18日,出差途中在KTV包厢里遭司法局副局长猥亵的女员工龙某告诉澎湃新闻,目前猥亵事件已经妥善解决。经过江西于都县司法局出面协调,她与公司已经达成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广州双瀛品牌企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龙某表示真挚歉意,对当时在事发现场未能第一时间提供保护表达歉意,请求龙某的原谅。此外,龙某对公司的道歉表示接受,并予以原谅。

龙某向澎湃新闻提供的这封《道歉信》中写道,公司对3月8日那天发生的事件表示遗憾。“你作为我们公司的员工,在我们公司发生那样的事,并使你受到那么大的伤害,深表歉意。”

信中还提到,“事发之时,因我(公司董事长)本人不在现场,在你受到伤害时,未能第一时间给你提供保护,而且在事发之后,由于我们没有处理这种事件的经验,没有及时的给你沟通和给你安慰,加重了对你的伤害。在此,今天我代表公司现正式向你表示道歉。对你说声对不起。并请求你的原谅,同时也衷心希望你放下心理包袱,重新振作起来,忘掉伤害,积极地投入到正常的生活之中。”

前述《道歉信》中有公司董事长及主管的手印,落款日期为3月17日。

龙某称,她接受公司的道歉,当天在于都县司法局的道歉现场,她也见到了当时未在包厢内阻止副局长猥亵行为的卢某。对于有网友对龙某的职业表示好奇,称“是不是公关,故意在下套?”龙某表示,自己只是公司里一位普通的采购员,“我一分赔偿也没有要求,从头到尾我只要求一个公开公正的道歉。”

龙某在此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她于3月3日入职广州双瀛品牌企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月8日到江西于都县出差时遭到当地司法局副局长蓝某的猥亵。蓝某在工厂KTV包厢里对她强吻、强行搂抱,甚至摸敏感部位。

“他(卢姓主管)在KTV包厢里目睹了整个我被猥亵的过程,他没有任何要阻止和帮我解围的动作想法。”龙某称,事后该卢姓主管还让她“不要放在心上,不要想太多”。

3月16日,于都县纪委在微信公众账号“于都发布”通报称,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蓝育坚因严重违纪,目前,经中共于都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于都县委批准,决定对蓝育坚进行立案审查,并对其停职检查。

16日晚间,江西省于都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称,经查,2021年3月8日晚上,报警女子龙某与蓝某(男,系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在于都县工业园某私企内部KTV唱歌,在唱歌过程中,蓝某对龙某实施了猥亵行为。警方已对违法行为人蓝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原标题:女员工称遭副局长猥亵在场公司主管未阻止,涉事公司公开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