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凌晨5点陌生男人突然上了自己的床 男子夺门而逃
03-18 19:35:4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3月16日早上五点多,南昌县的李先生,正在家里睡觉,突然进来一个陌生男子,直接上了他的床。吓得李先生穿着一条内裤,就逃出家门,报警求助。李先生说:“他进去的时候,我在睡觉,看见他进来了,然后他坐我床上,然后我拿被子蒙住他,我就跑出来了。”

让23获.JPG

由于事发突然,李先生出门时,并没有携带钥匙。开锁师傅把门打开,民警进入房间时,陌生男子正在李先生的床上酣睡。南昌县昌南新城派出所民警杨浩杰试图拍醒男子。

几分钟之后,这名男子才慢慢醒了过来。杨浩杰问男子:“这里是谁家里你知道不?你进了谁的屋?你是几栋几单元?“

444.JPG

没等民警问完话,这名男子居然又睡下了了。民警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叫醒服务。十几分钟之后,这名男子终于清醒了一些。民警继续询问:“你家住在几栋几单元,叫什么名字?”男子一脸懵地说:“7栋,12……13……7栋13单元。”

凑5.JPG

民警对他说:“你这样你先把这个开锁的钱付了好吧,人家都吓了一跳 把钱付了,赶紧!”

而此时男子仍是一片糊涂:“那个师傅叫我开的……怎么跑到这边来了,我怎么啦?”

民警催促道:“赶紧的 ,先把那个急开锁的100块钱付掉。”

而男子还在一头雾水,甚至问起了报案人李先生:“我怎么跑到这边来睡觉啦?我跑哪里睡觉了?门怎么能开呢?”

4545.JPG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庄,今年40多岁,福建泉州人。和报警人李先生住在同一单元楼不同楼层,由于喝醉了酒,加上报警人李先生的家门没有关好,这才走错了家门。醉酒男子庄先生表示:“我有一个妹妹,妹妹的新公司刚开业。”民警说:“这样子哈,确定你的身份信息后,到楼下把急开锁的钱付掉,人家为了你开了锁。”

还5534.JPG

男子表示刚才自己不知道,民警表示:“就因为你不知道,知道你就要犯错误了。”随后,民警对醉酒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把他送回了家。

原标题:视频|凌晨5点陌生男人突然上了自己的床 男子夺门而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