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疆妇女讲述事实驳斥郑国恩:我有3个孩子,从没听说谁被“强制绝育”
03-18 11:4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8日消息,外交部今天举行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多名干部群众,就德国人郑国恩的所谓涉疆“研究报告”,进行有力批驳。

针对郑国恩在其报告中称,“新疆对维吾尔族妇女采取强制绝育措施”。来自喀什地区喀什市英吾斯坦乡人员古丽波斯坦·如孜用切身经历进行驳斥。

“我和我老公是2009年3月结婚的,现在有3个孩子。怀孕期间,我每个月都去医院做免费产检,听医生讲孕期注意事项,并得到了医生的精心照料。国家还给孩子免费打疫苗,免费发放了营养品。

现在我的大女儿、二女儿在免费上小学,儿子在免费上幼儿园,他非常喜欢幼儿园,上幼儿园很积极。每天放学后我接他回家,陪他做游戏,非常开心。现在我和我老公最大的愿望就是将三个孩子抚养长大,让他们接受到良好的教育,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我知道我们村里很多家庭都和我一样要了2~3个孩子,我从来没有听说谁被“强制绝育”了。维吾尔族有句谚语:“向上抛石头,留心自己的头”。郑国恩你这个骗子,不要再当睁眼瞎,小心石头会砸中你的脑袋。”

原标题:新疆妇女讲述事实:“郑国恩你这个骗子,小心石头会砸中你的脑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