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消除性瘾枪杀8人?亚特兰大枪手被控8项谋杀罪 父母协助警方抓捕儿子
03-18 11:19:18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雅虎新闻网等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16日发生三起枪击案,导致8人身亡,其中6名为亚裔女性,一名为白人女性,一名为白人男性。枪击案发生地点均在按摩院。乔治亚州警长雷诺斯表示,枪击案可能不是仇恨犯罪,而可能是“消除性瘾”引起的犯罪。21岁的嫌犯罗伯特·亚伦·朗已经被捕,他被控8项谋杀及杀人罪以及1项严重袭击罪。

image.png

21岁的嫌犯罗伯特·亚伦·朗

为消除性瘾枪杀8人?

据报道,21岁的男孩亚伦落网之后,对调查人员表示有性瘾问题,此前造访过一些按摩院。

亚伦对调查人员称,他认为按摩院是个“诱惑”,因此想要“消灭诱惑”。

不过,亚特兰大警察局长布莱恩特表示,目前判断作案动机为时过早,还有很多调查工作需要做。

image.png

警方在案发现场外拉起警戒线

父母指认儿子身份协助破案

据悉,亚伦的父母在看到当局发布到社交媒体的监控录像后打电话给警察指认了自己儿子的身份。

亚伦的父母告诉警方其手机上设置有追踪设备,并协助警方最终在克里斯普县将其逮捕。

根据亚伦父母及朋友处获得的消息,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或2020年2月之间他接受了性瘾治疗,最近有所“复发”。亚伦对自己对性的沉迷感到十分不安。事发前,他因性瘾而被其家人赶出家门。

image.png

事发枪枝为合法购买

亚伦被捕时,他的车上有一支口径9毫米的枪支。

据悉,该枪枝系在佐治亚州霍利斯普林斯的当地枪支商店Big Woods Goods合法购买枪支,该商店的律师已向CNN证实。

由于此次枪击事件中受害者大部分为亚裔特别是亚裔女性,此前有声音怀疑该案件与种族歧视有关。

根据相关数据,去年全美发生仇恨亚裔事件近3800起。

image.png

抗议者表示,亚裔美国人面临着严重的歧视

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总统拜登在其首次发表的黄金时间讲话时专门提到了美国社会对亚裔仇恨的问题,表示“这是错误的,是反美国的,必须停止。”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