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撞死乘客司机弟弟发声:乘客没有提前告知“别打电话”
03-18 10:01: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消息,3月17日,福建福州。网约车司机高某某撞死乘客后,其弟弟和好友表示,乘客并没有提前告知“别打电话影响家人休息”。高某某告诉他们乘客张某上车后各种辱骂,取消订单下车后仍继续大骂,“最后导火索是他把喝剩的半瓶冰红茶砸到了车上”。弟弟讲述,高某某38岁单身,2019年贷款买车做滴滴司机,首付款中8万元是乡下母亲的老本,原本今年4月可还完车贷,“车是他唯一的财产”。

原标题:福州撞死乘客司机弟弟发声:乘客没有提前告知“别打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