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警方通报打捞出疑似“西藏冒险王”尸体:死者身份正在确认丨西班牙将试行四天工作制
03-18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

4ae7e6a2e25f49c805cfce8348200b7b.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日涉华“联合声明”

美日近日发表“联合声明”,称中方行为与现行国际秩序不符,对国际社会构成挑战,声明还就台湾、涉港、涉疆等问题表示关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7日表示,这是罔顾事实和真相,狼狈为奸,干涉中国内政。

图片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外交部新闻司薛伟 摄

国台办回应大陆暂停台湾菠萝输入

17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在回应大陆暂停台湾菠萝输入时表示,经风险评估,台湾地区菠萝传带植物疫情的风险很高。大陆方面暂停台湾地区菠萝输入是正常的生物安全防范举措,科学合理。

文旅部要求严查中老年包价旅游产品

文旅部近日部署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地相关部门重点检查保险、保健品等各类市场营销活动中的包价旅游产品,特别是以中老年为主要目标群体的包价旅游产品。

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互联网消费贷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等五部委联合发布《通知》明确,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互联网消费贷款,未经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一律不得为大学生提供信贷服务。

国内成品油价九连涨

17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35元,每吨柴油上调230元。机构测算,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本轮调价是现行调价机制执行以来的首次“九连涨”。

图片

资料图:工作人员为车辆加油。中新社记者 田雨昊 摄

社会>>

黑龙江女生涉嫌弑母被刑拘

3月12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警方接到刘某财报警,称其儿媳庄某在家中被杀。因有重大作案嫌疑,庄某14岁女儿刘某某13日被抓获。经审,刘某某对杀害母亲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打捞出疑似“西藏冒险王”尸体:死者身份正在确认

3月18日,据嘉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在依嘎冰川发现疑似失踪人员王相军尸体的情况通报,表示正在按照法定程序进一步开展死者身份确认和相关工作。详情

广西巴马通报急救伤者从担架摔落

近日,广西巴马,一段120急救人员救护交通事故伤者的视频热传。网友质疑急救人员救治不专业,导致伤者从担架上跌落造成二次伤害。当地卫健局17日回应称,医务人员抵达现场时伤者已经死亡。针对网友质疑,当地将对涉及人员做进一步调查。

九江银行回应彩礼贷:产品取消

近日,一则关于江西九江银行推出“彩礼贷”的海报在网上流传。海报显示,最高可贷30万,最长可贷一年,年利率低至4.9%。17日,九江银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产品取消了,以后也不会上线。”

湖北发现特有珍稀植物暂定为极危等级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透露,该院和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共同发现一种湖北特有珍稀植物——湖北豹药藤。目前已知该珍稀植物数量不足10株,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标准,保护级别暂定为极危等级。

图片

湖北豹药藤形态特征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供图

惊险!消防员楼顶一个飞扑救两命

近日,江苏常州,因家庭纠纷,一女子抱着幼儿跪在27楼楼顶边,打算跳楼。危急时刻,消防员朱浩波飞扑过去将母子二人救下。救援过程中,女子手中的幼儿险些被甩落,幸好被消防员死死抓住,才化险为夷。

国际>>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3起枪案致8死

当地时间16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发生3起枪击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为亚裔女性。当局表示,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因为种族而成为袭击目标。

日本首现变异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日本神奈川县政府日前发布消息称,确认2名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出现变异病毒死亡病例。目前,未确认到两人的交集,感染路径不明,尚不清楚变异毒株源自哪个国家。

西班牙将试行四天工作制

近日,西班牙政党计划推出一周4天工作制的试点项目,缩短工时却不降薪,一方面希望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帮助人们平衡工作和生活,另一方面也希望有利于解决失业问题。试点最早将于2021年秋天开始。

英国人成西欧第一胖

据外媒报道,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英国人的肥胖比例已经在西欧国家中排名第一。报道同时还对英国成为“西欧第一胖”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其中运动不足、爱吃零食以及果蔬摄入不足等是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