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称普京将为干涉美国大选“付出代价”,俄方反击指控:毫无根据
03-17 23:34: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6日在接受该媒体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的专访时表示,他同意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一个“杀手”的说法,还说后者会为干涉美国大选“付出代价”。针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说法,俄罗斯驻美大使馆17日表示,美国的指控毫无根据。 “今日俄罗斯”(RT)16日曾援引俄罗斯专家就此作出评论,表示美国民主党是在为制裁俄罗斯寻找借口。

拜登接受ABC专访

报道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3月15日公布了一份机密报告的解密文本。该文本称,普京领导了旨在“诋毁”拜登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大规模行动。

拜登告诉斯蒂芬诺普洛斯,自己在一月下旬的通话中,警告普京自己可能会(对干涉美国大选)做出回应。

ABC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采访拜登

“他会付出代价,”拜登说,“我们谈了很长时间……如果我确定发生了这件事,那就做好准备。”

斯蒂芬诺普洛斯问:“所以你认识普京,你觉得他是一个‘杀手’?”

“嗯,是的”拜登回答道。

报道说,虽然拜登表示,你会看到普京会“付出代价”,但他并没有说明详细情况。

据美联社消息,虽然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的报告声称,俄罗斯试图破坏拜登的候选人资格,因为俄方认为拜登作为总统并不符合克里姆林宫的利益。但报道同时表示,最终并没有证据表明,有任何外国势力改变了美国大选的选票或以其他方式破坏了投票程序。针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说法,俄罗斯驻美大使馆17日表示,美国的指控毫无根据。此外,俄罗斯专家曾就此作出评论,表示美国民主党此举是在为制裁俄罗斯寻找借口。

原标题:拜登指责普京干涉美国大选,竟称认同他是“杀手”,俄方早已反击指控:毫无根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