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尼日尔边境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8人死亡
03-17 14:00: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5日,尼日尔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骑摩托车的枪手朝民众开枪,造成至少58人死亡。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此事负责。

《卫报》:在尼日尔,摩托车枪手在集市上至少杀死了58名平民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尼日尔与马里交界的一处地区。事发当天,不少民众正从市场回家。正在此时,骑着摩托车的枪手突然向他们开枪,导致58人遇难。

此事很快引发当地政府的注意。报道称,事发第二天,尼日尔政府发言人阿卜杜拉赫曼•扎卡里亚宣布,将为受害者进行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此事负责。

在《卫报》看来,这些袭击凸显了即将上任的总统穆罕默德·巴祖姆如今正面临的巨大安全挑战。他于2月25日赢得总统大选,即将接任穆罕默杜·伊素福成为尼日尔新任总统。

今年以来,尼日尔袭击事件频发。据此前报道,1月,尼日尔西部两村庄遭武装人员袭击,死亡人数至少为100人。根据该国内政部的声明,多名武装人员1月2日上午乘摩托车闯入蒂拉贝里省两个村庄进行袭击,袭击除造成至少70人死亡外,还有至少20人受伤。此次袭击是报复行为,此前该武装团伙有两名成员在这一区域作案时被村民杀死。

原标题:尼日尔边境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8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