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不为台湾农民着想 只做吃菠萝的表面文章
03-17 11:04:54 来源:海外网

1615949782395841.jpg

海外网3月17日消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农业农村部对台湾农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蒋建平、国家林草局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胡元辉17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关于大陆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岛内有两种声音,一种是民进党有人称,这是大陆在欺负台湾农民。另外也有岛内舆论认为,这是台湾农民在替民进党当局“背锅”。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多年来,大陆方面一直高度重视台湾农民的利益福祉,积极采取措施为台湾农民排忧解难,协助他们拓展大陆市场。岛内农产品滞销时,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台湾农民渡过难关,使他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此次大陆暂停台湾地区菠萝输入,是为了保障农业生产和生态安全采取的正常的防范举措,是完全合理、必要的。民进党当局把技术性问题泛政治化,恶意抹黑大陆,自己关上解决问题的大门。从源头上解决农产品安全问题并不难,关键是民进党当局没有丝毫为台湾农民着想的意愿。做些吃菠萝的表面文章,不过是要蒙混过关而已。

原标题: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不为台湾农民着想 只做吃菠萝的表面文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