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团伙勾结柜姐制售假LV包案值上亿:LV制假团伙自主研发防伪芯片植入假包
03-17 10:51:27 来源:新闻晨报-@021视频

@021视频 消息,2019年12月,上海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朋友圈销售假冒LV品牌包袋,销量巨大。警方随即对这一庞大的制假售假网络展开行动,抓获涉案人员30余名。调查发现,制售假冒LV包袋的涉案人员居然通过“自主研发”,给假货安装了连真货都没有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芯片。据品牌权利人介绍,LV正品包袋没有此类NFC感应芯片,但凡能够使用手机NFC感应功能感应识别的包袋均为假冒仿制品。同时,为了使假包与真包一同上市,该团伙将LV内部员工“拉下水”,拿到第一手LV内部员工培训保密资料,包括尚未发售的新品款式,以及详细的图解。目前,检察机关已批准逮捕上述涉案人。

原标题:团伙勾结柜姐制售假LV包案值上亿:LV制假团伙自主研发防伪芯片植入假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