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15岁女中学生弑母藏尸冷库,三个月后被抓获
03-17 10:45:29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二中一名女中学生,年前将母亲杀害后,藏尸冷库。直到前几天被发现,目前,警方已破获此案。

据知情人介绍,案发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兴乐村,女中学生为该镇兴隆二中学生刘某某,女,15岁。去年12月3日,刘某某与母亲发生口角后将母杀死,后用毛巾将血擦净,将遗体装入编织袋,运到冷库存放,自己则对外人称妈妈跟陌生人出走了。前不久,刘某某的父亲发现了遗体并报警,巴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出警,经查锁定了刘某某后,带回公安局连夜突审,经警官耐心开导教育,刘某某交待了杀害母亲的全过程。

今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学校附近的近10名商户,大多数人均表示听说过此事,涉案女生所在的兴乐村,离学校也只有2公里左右。前几天,县里和镇上的警察纷纷赶来,有好几辆警车进村办案。听说这个女中学生年前就将母亲杀害了,藏了几个月,最近母亲的遗体才被发现,“现在这事镇上都传开了。”一名商户说。

极目新闻记者向该镇兴隆派出所求证此事。接听电话的人员表示,所里只是配合办案,不方便介绍详情,请联系上级部门。

记者随后联系巴彦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对方表示正在开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原标题:黑龙江15岁女中学生弑母藏尸冷库,三个月后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