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个男人两个“妻”,贵阳一男子意外离世,共存了20年的两个女人为这个争了起来
03-17 08:33:02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微信公号

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微信公号 消息,3月5号,万女士63岁的丈夫甘师傅去世了,这让万女士悲痛欲绝,而更让她想不到的是,随着丈夫的去世,竟然牵扯出了丈夫一个隐藏了20多年的秘密。

原配万女士:跟丈夫感情很好 不知道艾女士的存在

图片

翻开着丈夫生前的照片,回忆着过往的那些美好,万女士几度哽咽。她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丈夫甘师傅就这么走了。更让她想不通的是,作为丈夫最亲近的人,却是最后一个知道丈夫的死讯。

图片

万女士:接到我老公家大哥的电话,说我家老公走了,我都不相信。

图片

挂了电话,万女士赶紧打车到了甘师傅大哥说的地方,一个对万女士来说完全陌生的女子艾女士家里,而丈夫甘师傅的遗体,当时就躺在艾女士家的床上。

图片

万女士:我就是那天去,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所以他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我家老公的哥哥,说他们在一起都20年了。

图片

得到这样一个说法,万女士当即崩溃,一方面是因为丈夫的突然离世,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那个据说已经和丈夫生活了20年的艾女士。

图片

图片

万女士:我不知道这个人,因为他从来没有跟我提过。而且你看他这个表现也不像在外面有家啊,如果他在外面有人,他肯定要回来跟我提离婚,他从来没有提过。

图片

万女士说,她和丈夫甘师傅是1987年结婚的,甘师傅是外地人,婚后夫妻俩就一直住在万女士的娘家。几十年来,虽然一直没有生育子女,但夫妻俩的感情都很好。

图片

两年多前,因为原来的房子拆迁,万女士和家人就搬到了花果园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里,房子属于万女士的弟弟,同住的还有万女士的母亲。

图片

万女士:最近他是不在这住。搬到这个地方来以后,他说停车费高,住一晚上要几十块钱,划不来。

图片

甘师傅之前是个出租车司机,60岁以后办不了营运证就不能开出租车了,于是就买了一辆私家车来谋生。因为夫妻俩都不是小区的户主,办不了小区的停车卡,所以甘师傅隔几天才回来一次,也从不在这里过夜。

图片

按照万女士的说法,甘师傅是在大营坡一家麻将馆落脚。

图片

万女士:他说现在车子不好跑,挣不到钱,那么肯定是能节约的就节约,能停到麻将馆不花钱,肯定就停了。

记者:你去那个麻将馆看过吗?

万女士:没有,我从来没去过。

图片

万女士怎么也想不到,丈夫竟然是和别的女人住在一起,而且最后还是在艾女士家里去世的。经过法医鉴定,甘师傅死于突发心肌梗塞,之后万女士和那位艾女士一起给甘师傅办理了后事。

图片

说起来甘师傅也没留下什么,3万块钱的银行存款全都取出来办后事了,唯一的遗产就是那辆车。

图片

万女士:丧事办完以后,我就说这个车子的事情。她说这个车子有什么好说的,这个车子现在就是我的。她还说是她的钱买的。

图片

万女士后来才了解到,丈夫和那个艾女士同居了20年,也没有子女,不管他们是什么关系,但自己和甘师傅才是合法夫妻,自然应该继承甘师傅留下的唯一遗产。

图片

万女士:我的想法就是要把车子要回来,我家老公死了,我就是合法继承人,车子自然就归我。我的名下有一个空的车子在我的名下,我连申请低保都没资格。这个车子的事情不解决,它就是一个后患。

甘师傅大哥:万女士和艾女士 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

为了了解更多情况,记者拨打了甘师傅大哥的电话,对于甘师傅生前的感情纠葛,对方不愿多说,但他能确定,万女士和艾女士都知道互相的存在。

图片

图片

甘师傅大哥:情况应该是她们双方都清楚的,他们这种三角关系。

情人艾女士:甘师傅一直想离婚 车子归属权为艾丹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艾女士,她直言不讳告诉记者, 20年前她就和甘师傅在一起了,虽然没有夫妻之名,但是也跟夫妻没有区别。为此,甘师傅也找万女士提出过离婚的事情。

图片

图片

艾女士:一直都是甘师傅在养她,那几年就说她要死了就不离婚,就一直拖着,一拖就拖了20多年,甘师傅看她可怜,差不多拿了百把万给她。钱拿给她了叫她签字离婚,后面她又不签了,她说她要跳南明河。

图片

艾女士说,在甘师傅去世之前,她确实没和万女士见过面,但万女士肯定知道甘师傅和她的关系。甘师傅也是考虑到万女士身体不好,也没个收入,才没有坚持离婚。

图片

图片

艾女士:甘师傅家亲戚,他家大哥、二哥,个个都和我熟,反而和万女士不熟。现在买了这个车跑的钱,每个月还要抽千把块钱拿给她,我一直不知道。

图片

艾女士婉拒了记者见面的要求,不过通过微信发了一张图片给记者。她说,甘师傅之前开的出租车就是她妹妹艾丹家的。

图片

甘师傅60岁以后就不能开出租车了,也因为是这种关系,妹妹艾丹才拿了10万块钱给甘师傅买了一台私家车,而甘师傅也写下了这么一张字条,声明“如有不幸,车归艾丹”。

图片

艾女士:他原来有个车卖了两万多块钱,我妹就给他凑了10万,这车要10多万,就买了个朗逸。上面写的归我家艾丹的,我又得不到,我连一根纱都得不到他的。

艾女士说,其实甘师傅的后事基本都是她在操办,但那辆车子并不在她手里,如果万女士想要,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

图片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万女士后,万女士对艾女士的说法表示质疑,并强调,既然双方无法协商,那只好法庭上见了。

图片

原标题:一个男人两个“妻”,贵阳一男子意外离世,共存了20年的两个女人为这个争了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