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直击,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03-17 08:2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6日深夜,以色列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了空袭,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称,叙防空系统将大部分导弹拦截,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16日23时左右,总台驻叙利亚记者在位于大马士革市的住处听见爆炸发出的巨响,随后看到在大马士革上空导弹和反导系统不断交锋,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5分钟。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称,此次空袭是以色列由叙利亚被占领土戈兰高地方向实施的,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了以色列战机发射的大部分导弹。报道还说,空袭仅造成物质损失,目前尚无人员在空袭中伤亡的报告。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称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袭击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2021年1月以来,叙利亚全国多地多次遭以色列空袭,致多人死伤。

原标题: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