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管理层“升级”:马斯克成“电音之王”,CFO变“加密货币大师”
03-16 10:15: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BBC网站16日报道,一向标新立异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又来搞怪了!特斯拉周一在一份8-K文件中披露,马斯克头衔调整为“电音之王”,3月15日生效。首席财务长柯克霍恩也被赋予“加密货币大师”的新称号。两人将继续担任在特斯拉原有的职务不变。

9.jpg

据报道,文件没有提及俩人修改职位的具体原因,以及这两个新职务的具体含义。而首席财务官职位的更名,可能与特斯拉巨额投资比特币有关。今年2月8日,特斯拉宣布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在另一份申报文件中,特斯拉原来的汽车业务总裁Jerome Guillen也从3月11日起成为重型货车业务的总裁。

马斯克此前在其推特上说道:“我热爱音乐。它让我的心在歌唱。”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的一位投资者就一系列“非法”推文对马斯克先生和特斯拉提起诉讼。

Chase Gharrity的律师指责马斯克向成千上万的追随者发布关于特斯拉财务状况的虚假陈述。

去年5月,马斯克分享了一条推文,称特斯拉的股价“过高”。他的评论导致该公司的市值当时缩水了130亿美元。

10.jpg

这不是马斯克先生的社交账号第一次让他陷入麻烦。

此前,他在2018年的一条推文中,声称将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三天后,他又改变了主意。这条推文还引发了一场持续的诉讼,称他的主张“欺诈了股东”。随后,马斯克和特斯拉各自支付了2000万美元的罚款了事。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