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芝加哥派对枪击案致2人死亡13人受伤
03-15 06:19:0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4日,芝加哥警方通报称,一名枪手在芝加哥南部的一个聚会上开枪射击,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受害人的年龄从20岁到44岁不等。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在14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被送医治疗的数名受害者仍在接受手术。布朗称,枪击现场为“临时举办”的一个派对,位于一家拖车公司的车库。

芝加哥消防局副局长助理格雷格·斯汀内特表示,到达现场时,现场“非常混乱,人群四处跑散、尖叫声不断。”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说,枪击案的动机尚不明确,他还不能证实传言称一名顾客在发生纠纷后开枪的真实性。另外,枪击案嫌疑人尚未被拘捕。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国芝加哥派对枪击案致2人死亡1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