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方舟戏台失火,火势猛烈橘红火光不断上窜
03-14 22:40:30 来源:

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消息,3月14日晚上9点多,位于贵阳市水东路上的方舟戏台突然失火,大火迅速蔓延包围了整栋建筑。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扑救,事发地附近的供电暂时受到影响。

另据@中国消防消息,电话联系贵阳消防救援支队:3月14日21时13分,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小区方舟戏台发生火灾,已调派7消防救援站21辆消防车1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扑救,目前已控制火势,现场无人员被困,无火势蔓延。起火建筑为砖木仿古机构,用途为餐饮看戏等。

原标题:贵阳一木质地标建筑失火,现场火光冲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